蛋黄曲奇的内心十分平静

觉得名字太长可以叫我蛋蛋(*>艸<)ོ 爬墙鬼灭

「EMH盾铁」甜蜜相遇(4)完结。

4

等好不容易送走了这些小麻烦精,Steve和Tony已经半虚脱摊在沙发上了。Steve对自己的体力相当有自信,可现在也几乎是精疲力竭了,更不要说Tony,他趴在沙发垫上连吐舌头的力气都没有,要不是Steve帮他翻了个身,指不定要把自己闷死。

"哎~"Tony揉揉眼睛,他一个下午准备了有将近50份点心,现在手都举不起来,"这群小混蛋 ,累死了。"

Steve转身盯着Tony,随后微笑起来:"你才不是这么想的。"

Tony瞪大了双眼:"什么?我......"

"你一直都在笑啊,"Steve觉得Tony看起来有些不知所措,"你明明就很喜欢这些孩子,所以才会拼着自己这么累也要给他们做点心,把店铺让给他们玩......Tony,你是不一样的,你跟那些伪善者不一样,你这么善良......"

"不是的!"Tony似乎受了什么刺激般大叫起来,随后他立刻意识到了什么,抓起身旁的靠枕就按在了自己脸上,闷闷的声音显得格外底气不足,"抱歉......"

Steve难得沉默起来,他不会错过Tony眼中一闪而过的惊恐,这不合理,怎么会有人恐惧赞美呢?

片刻,Tony像是无法忍受这诡异的寂静版开口:"Steve......晚上一起吃个饭吧?"

随后又像是害怕被拒绝般补充道:"就当是谢礼了,你今天可是帮了我不少忙的。"

Steve起身拿掉Tony脸上的靠垫,一双蓝眼看得Tony脸上再度绯红一片:"我的荣幸。"

Tony挑了一家日式料理餐厅,看起来他似乎对东方料理有些偏爱,拉面师傅站在半开放式厨房里冲两人憨憨地笑着,手里动作却一点儿也不含糊,细若发丝的面条浸泡在浓郁鲜美的豚骨汤汁里,半熟的鲜嫩鸡蛋、细碎的葱花、薄如蝉翼的叉烧肉片,一份简单的拉面两人却吃得格外香甜。

Steve看着Tony端着碗呼噜呼噜把汤汁都喝完,额角处细小的汗珠在灯光下如清晨的露水般闪着光,Steve不自觉舔了舔嘴角,吃饱喝足的Tony看起来就像一只心满意足的猫咪,粉嫩的舌尖在唇间回味着刚刚的美味,颤动的喉结仿佛正打着小呼噜。

这并不是一个谈心的好时机,但Steve忽然就想冲动一回。

"Tony,"他开口了,不自觉丧失了平日的沉稳,"姓名Steve.Rogers,目前工作是美食评论,当过兵,不吸烟不喝酒,无不良嗜好。兴趣 是绘画,特长也是绘画,小时候的梦想是当画家,虽然阴差阳错没能完成自己的理想,但我并不后悔,因为我遇见了你。Tony,也许我们还并不完全了解对方,但我希望,你能给我一个更进一步了解你的机会。"

"S......Steve,我......"Tony全然没料到Steve回突然这样开口。

Steve看着Tony宛如一只惊慌失措的幼鹿般瞪大了眼睛,不由失笑:"别紧张,我并非现在就要得到答复,你可以慢慢思考。以及,Tony,请求你,给我一个追求你的机会。好吗?"


"好。"

Tony睁开双眼,电子女声在耳边响起:"晚上好,boss,宇宙魔方自运行一切正常。"

"那就好。"Tony有些疲惫,他揉了揉额角,"那我就放心了。"

AI沉默了一会儿:"您决定了是吗?"

"......是的。"Tony惨笑起来,"你知道,我根本没办法拒绝。一个大团圆的世界,没有坏人、也没有超级英雄,所有人都能平安快乐地度过一生。"

"是的。"AI似乎是思考了很久,"那么,再见了,boss。"

"嗯,再见了,Friday。"

Tony闭上双眼,宇宙魔方散发着恶魔低语般的蓝光慢慢吞噬了他。

END

请不要打我!!我是爱你们的~~~~

评论 ( 21 )
热度 ( 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蛋黄曲奇的内心十分平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