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黄曲奇的内心十分平静

觉得名字太长可以叫我蛋蛋(*>艸<)ོ 爬墙鬼灭

【盾铁/贱虫ABO】You are not alone.

接内战,ABO我铁带球跑梗,盾铁,虫铁虫亲情向,贱虫

 

以下是设定:

可能不开车,纯粹为了虐虐cap出气,不虐我铁,小蜘蛛随内战设定

Tony、小蜘蛛、旺达——omega

Cap、吧唧、小贱贱——alpha

其他的都是beta……大概……

 

蜘蛛铁主要是亲情向的,毕竟主要是想让暖暖的小蜘蛛治愈大家(还有我铁)……

贱贱主要负责搞笑和吐槽╮(╯▽╰)╭

吧唧不一定会出现……他没cp……

Cap主要负责被虐心……恩……

反正最后会he啦╮(╯▽╰)╭不要在意细节

 

有四五年不写文了……文风跟文笔都不造咋样了……大家不要挂我就好hhhh

对盾铁这对的理解主要来自于电影,肯定会有ooc……我的锅!

对贱虫这对会结合电影和漫画来描写(我尽量)……

 

那我就开始啦~(≧▽≦)/~

 

Chapter 001.

 

“Mr.Stark……Oh no!!……Mr.Stark!!Please……”

 

Tony觉得自己骗过来的这孩子真是太聒噪了,自己刚被一个傻逼alpha抛弃,oh不,Tony·Stark赌上自己的尊严,这绝对不是抛弃!自己才不是被抛弃的那个,是的,是的……某个傻逼队长背叛了自己的信任!!不仅扔了盾还TM扔下Tony·废铁侠·Stark在西伯利亚……等等!才不是扔下!

 

“Mr.Stark……你……你还好吗……”

 

Oh,孩子别再喊了……除了这堆盔甲快连着我一起冻成冰坨子以外……好吧……不太好……

 

“hey,Mr.Stark……我抓住你了!Mr.Stark!……”

 

OMG!你这熊孩子在西伯利亚居然直接抱着一坨冰冻钢铁侠?!Shit!Tony绝望地想着,要是我TM还有一点力气能张嘴的话我一定要骂死这个熊孩子!……等等?!蜘蛛明明是节肢动物为什么我会觉得暖和了?Shit!这孩子不会就穿了一件连体睡衣就来了吧???天哪……

 

“……Oh……天哪我粘在Mr.Stark的盔甲上了!!……”

 

MD……我就知道……Tony觉得自己更加绝望了……希望这傻孩子还带了帮手过来……

 

“……看来我们得把你和Mr.Stark一起运回去了。”

 

“Well,that's alright. 不过动作要快点……Mr.Stark情况很不好……恩……看起来我还是贴上去比较好!”

 

Tony还没来得及庆幸这傻孩子总算聪明一回记得带人,就听到一连串布料被蛮力撕扯的声音,紧接着,冰冷的盔甲上似乎压上了什么,在西伯利亚的寒风中几乎要冻成Tony·冰棍·Stark的废铁侠几乎要面瘫了的脸颊就被一双温暖的手紧紧捧住。

 

仅仅是来自一双手的温暖,似乎就可以融化Tony全身的寒意。没有被Cap盾牌击垮,没有被速冻盔甲打败的Tony,在感受了脸颊上的温暖后,意识陷入了黑暗。

 

======复仇者大厦======

 

连续一周,来自黑寡妇的怒吼和来自蜘蛛侠喋喋不休的疑问几乎逼疯了Friday这个才出生不久的人工智能。即使没有像Jarvis一样的进化水平,Friday也觉得这种时候她应该生气了。然而遗憾的是,从被幻视和蜘蛛侠从西伯利亚那个鬼地方挖回来起,她的boss,Tony就陷入了深度昏迷,而更令人不安的是,全身检查显示,Friday可怜的boss在去西伯利亚前竟然肚子里踹了个球——正式这个结果让黑寡妇变成了一个充满了愤怒、内疚甚至有些歇斯底里的炸药桶。

 

“Oh,shit!!!”Natasha一拳砸在那张价值不菲的办公桌上,“该死的我从来没有这么痛恨过这些傻逼!!……MD!包括我自己!!”

 

从Tony昏迷起就擅自搬进复仇者大厦的Peter咬着一块墨西哥卷饼看着今天第五次从Mr.Stark的病房门口路过又发飙的黑寡妇,最终还是没忍住开口说话的欲望:“Emmm……”

 

“Stop!”正在爆炸状态的Natasha一个眼神就打断了Peter的发言,“我不需要安慰……”

 

Peter努力把嘴里的卷饼咽下去:“Em……不,我是说……幻视来了。”

 

Nat闻言回头,果然看见了正穿墙而过的幻视。

 

墙正穿到一半的幻视被Peter和Nat“深情”凝视地差点卡在墙里:“Well,根据对Mr.Stark身体检查数据的分析,孩子应该是三个月左右,目前情况还算稳定……只不过,西伯利亚实在是太冷了,也许会有后遗症出现……同样,Mr.Stark的情况不算太好,虽然伤势已经好转,反应堆的破损只有他醒来自己修复……而且怀孕对他的心脏等器官都会产生很大的负担……”

 

Nat伸手捂住了自己的双眼:“是的……哈……一切都得等这个混蛋醒来……”

 

TBC.


评论 ( 39 )
热度 ( 726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蛋黄曲奇的内心十分平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