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黄曲奇的内心十分平静

觉得名字太长可以叫我蛋蛋(*>艸<)ོ 爬墙鬼灭

【盾铁】美国队长了解钢铁侠吗?(Tony视角)(一发完)

祝大家新春快乐!鸡年大吉吧!

 

本文为同名条漫配文:美国队长了解钢铁侠吗?(Tony视角)

联动文:美国队长了解钢铁侠吗?(Steve视角)

联动条漫:美国队长了解钢铁侠吗?(Steve视角)

 

 

 

桌角的咖啡杯冒着热气,略带苦涩的香味弥漫在房间里。Tony将资料放在一边,一阵阵钻心的疼痛从右臂蔓延至全身,但是没关系,这是他应得的。事情现在还有转机,就算Natasha已经走了,Rhodey现在还躺在医院里,睡衣宝宝被打发回家休息,Vision大概还在整理情绪,Clint他们被丢进了监狱……这些都不是问题。

 

等到他再加把劲掌握了主动权,Ross就没法再拿捏他们了。Friday已经找到了那个冒牌心理医生的资料,这样Barnes就能脱罪,他随时能把Clint他们捞出来。等到大家都回来,他会好好道歉,跟Natasha、Clint、Wanda、Sam、Vision还有被牵连进来的Peter和Rhodey,以及Steve……不想签协议也没关系,那个协议本来也就充满着Ross想要控制他们捏造出来的条例,他会修改到大家都能接受为止。

 

Natasha让他放下自负,这是个好主意。

 

一张纸、一支笔。

 

四十年代的通信方式此时意外地适合他。

 

Tony拆掉绷带,钢铁侠从不畏惧疼痛,因为只有疼痛能证明他还活着——活得像个有血有肉的人,而不是一台冰冷的机器。

 

Hey,老冰棍。

 

没想到吧,这回先开口的人是我。我们俩吵了那么多回,总算是轮到我先来开口了,不过那都是因为你动作太快了,其实每次你来找我和好的时候,我也刚好想要去找你。林林总总算下来,我们大概吵了快几十次,不过真正打起来的就只有这一次——我记性很好,就这一次。

 

我想说,抱歉——无论是协议还是你的好兄弟,是我太心急了,你知道的,我总是这样不听指挥。那个心理医生的身份我已经查清楚了,我们可以一起还你兄弟一个清白,然后我们一起面对那个什么协议。你说过的,together

 

说实话,我们好像每天都在吵架——然后吵着吵着就中了反派的陷阱,这真是太不super hero style了。但是你知道的,即使每天都在争吵,谁都无法否认我们是好朋友,对吧?我想无论我们吵得多激烈,下一秒在战场上也愿意将背后交给对方。反正钢铁侠愿意把自己的背后交给美国队长,因为他了解美国队长,也信任他。

 

但是,美国队长了解钢铁侠吗?

 

我知道你肯定会说了解,美国队长真的了解钢铁侠吗?

 

我想大概是骨裂开始感染我的大脑了,我竟然想着要跟你坦白从宽了。这可真是不妙,我还要去把那个讨厌的心理医生抓回来呢,现在就开始脑子不清醒可不行。

 

好吧,你看,其实只要我愿意,钢铁侠也没有那么讨人厌不是吗?

 

钢铁侠一点也不习惯早晨八点起床,这点PepperJar……Friday都可以作证,钢铁侠可能早上七点才爬上床呢!

 

但那个时候下去的话,正好可以碰见锻炼完的美国队长。别问钢铁侠为什么不干脆跟美国队长一起去锻炼,我说了钢铁侠这会儿才爬上床没多久呢。美国队长的一句早安对钢铁侠来说,绝对,是每天必须摄入的元素之一。比咖啡开提神!

 

还有,钢铁侠的燃料可不是咖啡,钢铁侠没有视咖啡为生命——只是,过量摄入咖啡因的话,美国鸡妈妈会忙不迭跑来阻止钢铁侠——他只是想吸引你的注意力,很蠢是不是?不许说是!

 

美国队长大概从来不知道,钢铁侠嘴上总是嫌弃这嫌弃那,但钢铁侠从小就喜欢美国队长。钢铁侠有很多很多美国队长的周边,多到可以填满一层复仇者大厦,他还有一个一比一的盾牌,和一套绝版的美国队长制服。秃头探员珍藏的那些卡片钢铁侠有好几套,他原本是打算在纽约大战之后假装不经意地好好炫耀一下,可惜,做不到了。

 

看吧,美国队长根本就不了解钢铁侠。其实,钢铁侠比谁都相信美国队长会保护好全世界,美国队长才是真正的英雄。不过没关系,这些美国队长不知道的事情,钢铁侠可以告诉美国队长。

 

好吧老冰棍,你看我都这样了你也得有点表示是不是,我要求也不高,你最好时刻记得履行你的那句together。那可是你自己说的,我没逼你,所以你也只能心甘情愿跟我们together

 

就算你不同意我的观点,也不能丢下大家就跑了——我承认这次是我太武断,下次我会注意点——我会试着不仅仅相信你,还有你的兄弟,我是说,他是你一起上战场的兄弟,我是你出生入死的好朋友,我应该相信他的。我在Howard留下的资料里找到了他,James·Barnes对吗?他跟Howard似乎关系也不错,除了是二战英雄以外也精通泡妞对吧,我想,下次见面,我会和他成为朋友的。

 

第一次发现我还有写文章的天赋,没想到吧,理科天才Tony·Stark写起信来也能洋洋洒洒一大篇。Cap,所有事情都不是一锤定音的,可以再想想协议的事吗?不需要你现在就表态,就只是再想一想,我会联系Ross修改这玩意的,知道你们都不喜欢跟政府打交道,这么重要的工作果然只有我能胜任啊。

 

我们还有很多时间,协议的事情不需要这么急,美国队长也可以慢慢继续了解钢铁侠。

 

你愿意吗?

 

美国甜心?

 

Tony

 

Tony放下笔,手臂的刺痛愈发强烈,他轻轻按摩有些僵硬的手指,圆珠笔滚落地面的轻响也没能引起他的注意。冷透的咖啡被一饮而尽,冰凉的液体让Tony觉得微微反胃,但这并阻挡不了他的好心情。

 

“好吧,这可不是个告白的好时机,不,简直是糟透了。”Tony咂咂嘴,冷掉的咖啡太难喝了,“不过Stark从来不畏惧挑战。”

 

绷带被重新绑回手臂,Tony用力眨了眨眼睛,他实在是太累了,咖啡因给他的天才大脑补充了点能量,但远远不够他接下来日程所需要的。不过没关系,他很快就可以去找那个能给他充电的人了,所以,只要再坚持一会儿。

 

“Friday,”

 

“Yes boss?”

 

“把信收好,我们还得先去帮那两个老冰棍。”

 

“Yes boss.”

 

——END——


评论 ( 27 )
热度 ( 1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蛋黄曲奇的内心十分平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