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黄曲奇的内心十分平静

觉得名字太长可以叫我蛋蛋(*>艸<)ོ 爬墙鬼灭

【RDJ】Happy Birthday to THE Robert Downey Jr.!

 

祝萝卜生日快乐!(人生第一篇RPS送给又骚又帅又可爱的唐尼!)

 

 

拍摄工作一如既往得繁忙,Robert裹紧了外套,明明都四月了天气还跟晚冬似的,可怜的Elisabeth,他看着瑟瑟发抖的破洞牛仔裤小女巫,小姑娘鼻涕都要冻出来了。Jon跟两只Russo还在喋喋不休争论着什么,大中小三只Chris站在一旁各种看热闹不嫌事儿大拼命捣乱,Paul已经完成了今天的拍摄跑回拖车里卸妆吹暖气了。

 

Robert站了一小会儿,他搓搓手决定回拖车里歇一会儿,毕竟比起这些满片场乱窜的小伙子们,他已经算是个老人家了。

 

“Mr.Downey!”Jon的小助理一路小跑追了过来,“内个……这是,这是给您的。”

 

Robert对这个满脸红晕的小伙子回以微笑:“谢谢,另外,叫我Robert就行。”

 

他接过小伙子递来的杯子,哇哦,星巴克的经典巧克力,这可真是太贴心了。Robert捧着纸杯小口小口抿着热乎乎的可可,小助理站在一旁红着脸眼巴巴看着他,Robert冲着小助理眨眨眼:“真是美味的可可,你真是个小甜心,不过……”

 

Robert抬眼示意小助理回头,Jon一脸铁青正瞪着这个小伙子呢:“你家大老板好像发现你旷工了哦……”

 

小助理打了个冷颤跟Robert道别,又端着饮料屁颠屁颠跑去讨好Jon了。

 

可可的热度从手心传到心脏,Robert捧着杯子走进自己的拖车,Jon他们还得再忙一会儿呢,自己倒是可以趁机看看晚饭吃什么。宽大柔软的沙发在Robert眼中可是个不小的诱惑,尤其是他家kitty此刻正窝在靠背上蜷成一团打着小呼噜,没人能抵挡猫咪的诱惑,Robert想着,紧接着就放弃抵抗躺到了沙发上。Kitty睁开一只眼瞄了他一下,吐出舌头打了个呵欠,两步跳到Robert软绵绵的肚子上再次闭上眼睛。

 

手机铃声吵醒了Robert,他迷蒙着双眼伸手去摸手机,是Susan,她一个信息过来。Robert揉揉眼睛坐起身,kitty不知什么时候跑开了,Susan给他发了一张照片,她带着孩子们围成圈,圆心放着一个巨大的蛋糕,蛋糕上画了钢铁侠的图案,还配了字:Happy Birthday to THE RDJ!5 -year old!

 

嗯?五岁?Robert又仔细看了看照片,好吧,看起来他剩余的47年都进自家小公主嘴里了……

 

Robert想了想回了一条语音,又从钱包里把Susan和宝贝们的照片拿出来,嗯,虽然角度是奇怪了点,但还是能看出是自己在亲吻他们,这就够了,Susan一定能看明白的!

 

“咪!”

 

真奇怪,kitty什么时候跑出去了?

 

Robert打开门,自家猫咪脖子上居然套了个紫色蝴蝶结,这家伙成精了?Kitty并没有进屋,它伸出爪子挠了挠Robert的裤腿,然后向车外跑去。Robert抓上外套赶紧跟上主子大人,他隐约有了一个猜测。

 

Kitty把他带到了片场,自己两步跳到Jon肥肥软软的啤酒肚上躺下了。

 

“Robert!Happy Birthday!”

 

“哇哦!这,这真是……”Robert不由捂住脸,剧组的全部成员都集中在这里,礼花里的小纸片飞得到处都是,一个五层高的大蛋糕被大家围在中间,周围还放着大大小小的礼物盒,“天哪……谢谢,真的,谢谢你们!”

 

仗着自己离Robert最近,Evans几个健步冲上来给Robert一个大大的拥抱:“Downey,happy birthday to you!”

 

Evans只来得及得到Robert一个脸颊亲亲就立刻被Chris Hemsworth挤开,高大的Hemsworth轻松就把Robert圈了起来:“生日快乐Robert!你一定会喜欢我的礼物的!”

 

Robert垫脚在Hemsworth脸颊亲了一下:“谢了Darling,希望你不是塞了一张签名照!”

 

紧接着Paul也过来与Robert拥抱,他将礼物直接塞给了Robert:“Happy Birthday,Sir.”

 

“谢谢,这是直接送了我一个超级管家吗?Tony肯定嫉妒死我了!”Robert冲Paul眨眨眼睛,暖棕色的眼中满是调皮。

 

Jon也抱着猫咪挤过来跟Robert拥抱,他把礼物直接送去拖车里了,毕竟他们俩可是老交情了,不差这一会!Jon边想边跟Robert索要了一个脸颊吻。

 

接下来,Sebastian、Elisabeth他们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和礼物,Russo两兄弟更是联合了那群唯恐天下不乱的工作人员把片场改成了派对场,Robert顶着一脸蛋糕一个一个拆着礼物,他周围绕了一圈大呼小叫的捣蛋鬼,天杀的这些家伙是有多久没有狂欢过了,难道天天拍戏还不足以消耗掉他们的精力吗?Robert被第不知道多少个人强吻时想着,虽然他也已经放飞自我强吻了不知道多少人就是了……

 

眼看着满脸通红的Evans又要凑过来了,Robert一闪身钻到Jon身后,自从拍完美队三Evans对自己就各种热情过头,Robert觉得自己这把老骨头真是吃不消他那身腱子肉了,看来新的一岁还得加强锻炼?

 

Robert抬眼,看到了站在一旁的小助理,唔,可怜的小家伙端着饮料一脸手足无措看着这群疑似集体犯病的大明星们——比如妆还没卸完蹭了大家一身绿的Dave,还有莫名其妙开始尬舞的Pratt……这孩子熊得……幸好Holland不在,不然这群家伙今天就要上天了。

 

小助理看着朝自己走来的Robert脸又开始泛红了。这孩子太可爱了,Robert想着就凑过去了:“你送我礼物了吗?”

 

“送,送了……”小助理看起来要冒烟了,“在,在礼物堆里。”

 

“哦~”Robert眯起眼睛,快速在小助理脸颊上吻了一下,“这是谢礼……不过,你没什么想说的吗?”

 

小助理已经连脖子都通红通红了,他觉得自己下一秒就要爆炸了,天天天天了噜!Downey亲了他的脸颊啊啊啊啊,软软的,带有酒味的嘴唇啊啊啊啊:“生、生日快乐!”

 

Robert满意地眯眼笑了起来:“谢谢!”

 

Robert·撩完就跑真TM刺激·Downey Jr.今天也成功攻略了一只迷弟,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滴滴滴”手机在裤袋里坚持不懈地找存在感,Robert掏出手机,如果这些文字都是实体的话,Robert的手机一定被塞爆了,来自大家的祝福信息满满占据了他的屏幕。Robert一条一条回复了这些消息,给Jude回一个爱心好了,回Scarlett一个亲亲,还有Holland,这孩子居然给自己发了个生日视频——看来这孩子唱歌技术有待提高……

 

Ins、Twitter、Facebook上也收到了许许多多生日祝福,哎呀这孩子画得真好看点个赞吧,这个也不错盗个图下次发,噫,这里还有个技术帝!

 

Robert笑眯眯刷着各种社交软件,他知道自己喝了点酒就有些过于兴奋了,不过过生日嘛,开心就好啦……这周的咏春练习再多加一个小时吧,不知道师傅准备了什么礼物,想想还有点小期待!

 

 

 

“Tony,你在看什么呢?”

 

“不,没什么。”Tony随手拨开了眼前的虚拟屏,桌上随意堆放着一些写着公式的纸张。

 

Steve站在门口,他觉得自己刚刚看到了一个跟Tony长得一样的人,算了,大概是错觉吧:“晚餐已经准备好了,大家都在等你。”

 

Tony在键盘上按了几下,站起身离开了实验室:“来了鸡妈妈,说真的,你是不是有什么保姆属性啊Steve……”

 

被随意摊放在桌面的材料上写着几个大字——Parallel Universes.(平行宇宙论)

 

 

 

Robert烘干头发缩进温暖的被窝里,手机不合时宜响了起来,他撅起嘴拿过手机,一条新消息跃然映入眼中:

Happy Birthday, Mr.Super Star!(生日快乐,大明星)

From: You Know Who I Am.

 

——END——

 

*其实片场没那么冷,但是我很冷

*假装在萝卜在片场过生日

*萝卜的猫不叫Kitty

*拍复联的时候萝卜真的把猫带去了片场

*复联三重名的演员太多了,三个Chris,两个Tom,两个Paul(但是我只提到了炮总),所以大部分都用了姓

*其实一共有5个导演

*汤包不在是因为她可能还在宣传攻壳

*小荷兰不在是因为他的戏份已经拍完了

*暗搓搓给裘花加了戏份真的不是在怨念大腐3

*乔导的小助理其实就是看到最后的你,所以戏份才这么多

 

最后,祝萝卜52岁生日快乐!祝大家吸萝卜愉快!


评论 ( 14 )
热度 ( 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蛋黄曲奇的内心十分平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