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黄曲奇的内心十分平静

觉得名字太长可以叫我蛋蛋(*>艸<)ོ 爬墙鬼灭

【all铁】Kissing my tomb (7)

Chapter Seven. Hero(英雄)

 

"Impressive."Loki冷眼看着快要抓狂的Tony,他不知道Thor是怎么得到八脚马跑来冥界的,但很明显,Hela根本就没打算跟自己站在一边,也许那个所谓的交易原本就是拖住自己的借口,"你想知道真相?那我就告诉你好了,不用感谢我的仁慈。"

 

Tony抬眼,两双如出一辙的碧绿眼眸,一瞬间他脑中闪过了一种可能:"我为什么要相信你?别忘了你在地球做的事情,你的信用额度已经透支了小鹿斑比。"

 

Thor深吸一口气,昏暗天空中的怒雷逐渐平息,他看着Loki,也许他是有些迟钝,但他并不傻:"Loki,我不想跟你、也不想跟Hela动手。放了Tony,跟我回Asgard,父神已逝,我可以赦你无罪,回来吧。"

 

Loki看着昔日的兄长,他不明白为什么Thor总是这样理想主义,他们已经回不去了,即使没有Sif或者Jane,没有那些战争:"呵呵呵......哈哈哈哈哈......"

 

Tony看着几乎要笑出眼泪的Loki,他一把拉住还想说些什么的Thor:"听着,我不管你们这些北欧神还有什么恩怨,我只想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相信我,钢铁侠就算没有装备,也有至少一百种方法让你们好看。"

 

也许直到这时,骄傲的神明才明白,Man of Iron从来就不是指那些无坚不摧的装甲,Iron Man is the man whose name is Tony Stark.

 

Hela并不想做和事佬,不过现在也指望不上别人:"这个凡人的灵魂早在他死亡之前就已经开始崩溃,即使Valhalla还受Odin的保护,他的灵魂也无法完好无损地到达那里。Loki发现了这点,于是来找我,他希望我能最大程度保护好这个灵魂。"

 

"所以你就抢先一步把Tony的灵魂带到海姆冥界?"Thor皱眉质问Hela,"冥界恶灵根本无法抵抗这种诱惑,他在这里更加危险!"

 

Loki嗤笑一声,他的哥哥永远只能看到冰山一角:"Brother,你一直自称为他的队友却一点不了解他的灵魂。"

 

浅绿的魔法突然从背后发起攻击,在即将接触Tony的那一刻,亮蓝色的光芒从他胸口蔓延全身,看似强大的魔力瞬间被蓝光击散。Thor从光芒中感受到强大的力量,他不由后退几步将Mjonior挡在身前。Howard将Maria搂进怀里,他隐约猜到发生了什么,钢铁侠、Tony、灵魂,他忽然间奢望起来,Tony要只是个普通的孩子就好了。

 

Jarvis慢慢站起身,这光芒太熟悉了,熟悉到让他想要落泪。金色的能量环绕在Jarvis周身,他不觉得危险,反而义无反顾走进了那片光芒中,宛如最虔诚的殉道者。

 

蓝光散去,金红相间的盔甲取代了Tony原本的位置,盔甲双手握拳又迅速松开。盔甲内Tony露出一个略带无奈的笑容:"Hey buddy,welcome back."

 

"For you sir,always."

 

Thor愕然看着眼前的钢铁之人:"Tony?"

 

金色面甲打开,那个耀眼的英雄又回来了,嘴角带着熟悉的笑意:

 

"As I said,I am Iron Man."

 

TBC.

 

 

基神开头那个impressive我实在没想好怎么翻译,原本基神是想讽刺妮妮来着,你们就当是高端版呵呵吧hhhh( ´ ▽ ` )ノ


评论 ( 4 )
热度 ( 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蛋黄曲奇的内心十分平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