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黄曲奇的内心十分平静

觉得名字太长可以叫我蛋蛋(*>艸<)ོ 爬墙鬼灭

「贱虫」Angle with a shotgun(9)

天使贱贱恶魔虫

09

复仇者的问题还没解决,SHEILD的老对头HYDRA又开始闹事了。HYDRA是一个由变异人组成的强大组织,其中大部分成员都是被魔物’污染’了的变异人。一般情况下,被魔物吞噬的人类会被转化成养分,但也有极少数人能够以强大的意志力反噬魔物,成功活下来的就被称为’变异人’,变异人被教会视为’污秽之物’,一旦遇见必然想方设法消灭,加之普通人对于魔物的恐惧,变异人通常都过着如同过街老鼠一般的生活。饱受迫害的变异人被红骷髅——HYDRA的首领聚集起来,只消只言片语的鼓动,满怀仇恨的他们便献出了自己的忠诚。

SHEILD内部也是有变异人的,但数量很少,并不是因为歧视,只是变异人大多脾气暴躁、有反社会倾向,并不适合普通的工作,而红骷髅恰恰利用这一点,将教会、政府、乃至全人类塑造成压迫者,带领变异人试图推翻政府,统治全世界。

Peter坐在床上随手翻看着Fury给的材料,他的下一个任务就是跟Wade一起去秘密调查一个疑似被HYDRA控制了的小镇。对于变异人,Peter其实没什么想法,他自己的力量来源跟变异人也有着异曲同工之处,更不要说SHEILD里也有不少变异人战友了。Peter之前还问过Wade类似的问题,聒噪的雇佣兵怪异地看了Peter随后一把抱住他又是摸又是蹭,很久之后Peter才弄明白,Wade那时以为Peter就是一名变异人。呵,他怎么会是变异人呢,Peter有些自嘲,他的力量比变异人可怕得多,也卑劣得多了。

鉴于Peter和Wade要秘密调查小镇,Wade不得不放弃了他那套丑哭了的制服,Dr.Banner还给他制作了抑制剂,让他能够短时间内恢复原本的样子。不得不承认,Wade确实有天天泡吧约妹子的资本,金色微卷的短发、深蓝色的双眸,令人惊叹的肌肉线条、饱满诱人的嘴唇,当然,也包括了他存在感爆表的胯下。

Peter抱着熊撇撇嘴,再怎么好看也还是一张毁容脸,他才不羡慕呢!

这种时候Wade就有些迟钝得可怕了,好不容易拿回了自己原本那张俊脸似乎打开了他的自恋开关,Wade甚至冒着被绞杀的危险跑去找Natasha好一通搔首弄姿,当然,结局也是显而易见的,看他冒着青烟的屁股上扎的箭头就知道。

相较于Wade对这种变装party的热爱,Peter就显得有些紧张了——鉴于他的上一个任务以失败告终,Peter对于这个任务可以说是全身心投入,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那种。

别紧张Spider,Fury把这个任务交给你一定是有原因的!

Peter抱着购物袋自我安慰着,他一身T恤牛仔裤,还带着一副黑框眼镜,一副傻兮兮的书呆子形象。反观Wade,酷酷的鸭舌帽配狗牌,同样是黑色的紧身T恤勾勒出饱满的胸肌线条,松松垮垮的军绿工装裤也硬是被他穿出一股朋克风——整一副老大哥带小弟逛超市的诡异情景。

Wade和Peter现在扮作一对离家远行的兄弟,出发前他俩还为了决定姓氏大打出手报废了Fury一个训练室,结果被Natasha揪着耳朵从绕了航母一圈,最后决定化名成Wade.Romanov跟Peter.Romanov,四分之一俄罗斯血统,Wade是退伍士兵哥哥,Peter是还在读高中的弟弟,他们的父母是死于一场意外事故,两人相依为命直到家乡被魔物袭击,兄弟两人不得不远离家乡另求生路。

小镇的镇长叫做Stan.Lee,据说曾经是一名神盾局的特工,退休后就在这里安了家,也正是由于镇长的作保,Peter和Wade才能顺利在融入这里。


TBC.

感觉我要搞事了hhhhh

评论 ( 6 )
热度 ( 31 )

© 蛋黄曲奇的内心十分平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