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黄曲奇的内心十分平静

觉得名字太长可以叫我蛋蛋(*>艸<)ོ 爬墙鬼灭

「all铁」Kissing my tomb(35)

35


Steve掌勺,复仇者全员到齐,简简单单的一顿晚餐对于这些超级英雄来说却是弥足珍贵。鲜嫩肥美的鱼排配上甜美的白葡萄酒,清甜爽口的生菜沙拉与香气四溢的蒜蓉法棍,醇香浓厚却毫不腻人的芝士蛋糕,浓浓的蘑菇汤鲜美可口,连吃惯了米其林大厨作品的Tony也不得不承认,Steve在厨艺上有着无与伦比的天赋,不仅仅是一些应急食物的制作,连这种精致的菜肴也能手到擒来,这可不仅仅是一句天分就能概括的。

Tony捧着杯子靠在沙发上,安逸的生活从来只是他们的梦想,就像他曾经想要给Pepper建一座农场,但最终也只能成为一个想法。Steve的晚餐让Tony回忆起很多年前,他们被Ultron逼得四处逃窜,最终只得藏进Clint的小农场,Steve用一句Together便轻易敲开了Tony的心扉,而Tony,他也许花了一生的时间才撬开Steve心头的岩层。

多可笑啊,Tony.Stark,你到现在心底都还有那么一簇火苗苟延残喘着。

顺理成章?不。

去他妈的顺理成章。

Tony咬着芝士蛋糕气得脸颊都鼓起来了,这是怎么回事,他不就是吃顿饭,看看这仗陣,他又不是红骷髅,至于吗?Natasha翘着二郎腿坐在他左边,Wanda坐在他右边,前面是Clint后面是Thor,旁边还有个穿围裙的美国队长,这是要干嘛,上刑?

"好吧......"Tony把最后一口蛋糕咽下去,瞪起那双大眼睛,"干嘛都这样看着我!"

Natasha挑眉,这招数她在SI卧底的那段时间见的多了,也就只有Pepper才会一而再再而三上当:"所以说,你到现在都觉得自己做的完全没问题,不仅如此还超级棒,我们还得给你鼓掌是吗?"

Tony缩了缩脖子,他才不是怂了,他只是让着女性:"没......."

Natasha却连喘口气的时间都没给他:"你是不是觉得自己很伟大啊?牺牲自己拯救世界的大英雄?你知不知道,都多少人宁可死的是自己都不愿意你出事,你知不知道......我,我们听到消息时有多绝望!为什么不求救、为什么不联系我们、为什么总是一厢情愿地牺牲自己啊!"

Tony被Natasha的质问堵得说不出话,他看到她眼眶中的水光,看到Clint满眼的血丝,还有Steve紧握的拳头。

"Tony.Stark!!这个世界上不是只有Pepper和Rhodey在乎你,我们一样!"Natasha声音拔高,"你根本就不知道自己有多重要!我真是没见过你这样的人,一边自大的要命,一边又妄自菲薄得不行,而我、我们全部又该死的离不开你......Tony......你给了我们一个家,一个没了你就不是家的家。"

Clint轻拍着Natasha的肩,Nat替他们说出了他们曾经说不出口的话语:"Stark,我总是告诉自己我的妻子孩子之所以那么喜欢你,是因为那些昂贵的礼物、或是华而不实的恭维,但我知道,那些都是借口,因为我的懦弱、我的畏惧,我不敢承认其实你根本就不是哪些媒体口中的死亡商人、冷酷无情,我不敢承认自己的错误!但我要告诉你,Tony,我是错的,你是个好人,而我才是那个胆小又自私的家伙。"

"Stark,"下一个开口的人让Tony畏惧般缩了缩身子,Bucky却伸出右手贴上他的脸颊,"我不是一台冰冷无情的杀人机器,但我却做了那些杀人机器才会做的事情,Steve说的不对,不能因为我是被控制的就当那一切都没有发生过,我都记得,也会永远记得。我跟你接触不多,但我知道,你比Howard口中更加优秀,你是他的骄傲,一直都是。"

脸颊温热柔软的触感让Tony不自觉放松下来,Bucky的双眼很漂亮,铁灰色的眼眸不觉冷厉反而带着别样的温柔:"我......你别以为这样说我就会原谅你。"

Bucky抿嘴笑了,全然不是Tony记忆中那幅冷酷的样子:"当然。"

TBC.

加班到疯魔了。。。

评论 ( 23 )
热度 ( 78 )

© 蛋黄曲奇的内心十分平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