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黄曲奇的内心十分平静

觉得名字太长可以叫我蛋蛋(*>艸<)ོ 爬墙鬼灭

【贱虫AU】Wolves are at the door(狼群围门)(一发完)

*黑帮虫&卷饼店主贱

*依旧是歌名做标题系列,这次是摇滚风格(大概吧反正挺燃的我喜欢~\(≧▽≦)/~)

*双语部分依然是歌词

 

wild eyed, he is dressed to the nines

炫目他乔装若赴盛宴

the moon is hanging above him, like a halo on fire

月光洒在身上像火焰一簇

black hands, he's out there looking for lambs.

装备齐全外出打野寻找羔羊

 

Peter喘着粗气躲进安全屋,该死的条子,就像是闻到肉腥的鬣狗一样恶心!好在已经传了讯息给Mr.Stark,Peter脱掉破破烂烂的外套扔在脏兮兮的沙发上,安全屋里乱成一团,没办法,这里的主人甚至还没成年呢!你可不能要求一个青春期的大男孩儿能把房间收拾得整整齐齐。

 

泼了把冷水在脸上,Peter看着镜子里恢复白净的脸庞终于慢慢平复了呼吸:“希望Mr.Stark能搞定一切……Hey,那可是Tony·Stark,他永远能搞定一切!好了,下一步,我是在这里等Mr.Stark来接应还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肚子咕噜噜叫着提醒男孩儿他的下一步应当是一些更实际的行动,镜子里的大男孩儿露出一个惨兮兮的笑容:“决定了!先给自己搞点吃的!”

 

饥肠辘辘的时候跑出安全屋觅食绝对不是个好主意,Peter捂着肚子站在已经关门的热狗店门口哀嚎,开什么玩笑,这么早关门胖大叔你是怕走夜路会被劫色吗?看来只能去街角那家看起来很不卫生的墨西哥卷饼店了嘤嘤嘤,Peter扶了扶眼镜,说实话他现在可是标准的学生弟打扮,那家卷饼店装修的跟夜店似的,他真不想去,鬼知道会发生什么啊。

 

“咕——”

 

Peter翻了个白眼,平时也没见你这么多话啊我的胃!不过脚却是很诚实地向着卷饼的方向迈进了,希望不要太辣,Mr.Stark说空腹吃辣对肠胃不好,Peter推开店门,劲爆的摇滚乐简直是某种大规模杀伤性武器——专门针对鼓膜的!

 

数十双眼睛带着晦暗不明的目光盯住了晃着脑袋努力想拜托声波武器的Peter,巧克力色的短发,老土却秀气的黑框眼睛和透着无辜的斑比眼,这简直就是一只混进狼群的小羊羔。Peter努力忍受着掏枪把这些家伙都突突突掉的欲望,他当然知道这些家伙脑子里在想什么,那边那个大妈你口水都要掉下来了!

 

店主是个浑身伤疤的光头,看起来就一副老子不是好人的样子,Peter撇撇嘴,难怪把好好的饭店开成了夜店:“两份卷饼!要双倍芝士和酱!!!”

 

店主掏掏耳朵:“小鬼我没聋,叫什么叫……没有芝士,给你加份午餐肉吧?要不要配牛奶啊,跟餐半价哦小可爱~”

 

Peter一屁股坐在吧台前,他快饿死了:“随便啦快点啊老板……我好饿啊……”

 

旁边戴眼镜的服务生拿了个啤酒杯给Peter到了满满一杯牛奶,Peter饿得要命也不管旁边的嗤笑接过杯子就咕嘟咕嘟喝了个干净,软软的嘴唇边还留下了一圈奶渍,更要命的是他还伸出舌头认真舔了一圈嘴。

 

也不知道是被Peter的速度吓到还是别的什么,秃头老板居然拉了把椅子坐到Peter对面:“小鬼你这是逃家了?哥这里可不是你这样的小白兔该来的地方,吃完卷饼就赶紧滚回家吧!不然这些叔叔阿姨都会变成大灰狼把你吃掉哦~”

 

“去你妈的Wade!老娘哪里是阿姨啊!”

 

“死秃子你是不是看上小可爱啦,这么好心很难得啊?”

 

店主话音未落四周就响起了几声笑骂,不过随着他的话,那些令人恶心的视线也消失了许多。Peter故作天真地眨眨眼睛:“我才没逃家!要不是那里买热狗的大叔不知道去哪里,我才不会来吃卷饼呢大叔!”

 

店主露出一个故作惊讶的表情,极其顺手地伸爪子揉乱了Peter的短毛:“墨西哥卷饼多好吃啊!热狗有什么吃头!哎哟小鬼手劲不小嘛,不要叫哥大叔,哥还没那么老,Wade·Wilson。”

 

即使手被Peter狠狠拍开也没有生气的意思,Wade笑嘻嘻报上自己的名字,这个小鬼都点可爱啊,让他想起很久以前院子里暴躁的小野猫,喂饱了才给摸,不然对谁都是一爪子。恰好这时卷饼做好了,Wade看着Peter饿猫扑食似的吃相忍不住又开始嘴贱:“哎呀小可爱你吃慢点?你这是多久没吃了呀,哥看着都噎的慌哈哈哈。小饿猫还要不要牛奶啊哈哈哈——嗷!”

 

Peter对着这根到处捣乱不让自己好好吃饭的手指嗷呜就是一口,留下一个深深牙印才心满意足继续啃卷饼。Wade揉着手指看着Peter那一副骄傲得不得了的样子捂嘴偷笑,果然就跟个小猫似的。

 

显然这里不仅仅只有Wade一个人好这口,一个穿着皮夹克的男人坐到Peter旁边,Peter叼着卷饼抽空看了一眼,嗯,长得还挺帅啊。

 

“I'm Francis,你叫什么名字小羊羔?”皮夹克伸手推给Peter一杯粉红色的饮料,另一只手顺势搂上Peter的腰。

 

浓烈的古龙水味道冲得Peter鼻子痒痒,这可不是个好兆头,Peter想着,强烈的气味会让他变得暴躁,谁让他嗅觉灵敏。Peter鼓着腮帮子努力嚼嚼嚼,同时含混不清地开口:“Francis?这名字太大众了我可记不得。”

 

Wade却一脸被冒犯了的表情,他替Peter推回了那杯饮料:“Ajax!这里不欢迎你,带着你的辐射癞皮狗基因滚出我的店!”

 

Peter眼珠一转,看来这个店主不简单啊,不过没差了:“你们有恩怨啊?”

 

皮夹克看着Peter笑了起来:“对啊小羊羔,这个烂鸡蛋店主跟我有旧仇哦,为了你我现在更想干掉他了怎么办?”

 

Wade站起来就想给这家伙来一枪,妈的旧账还没算清呢又来挑事,旁边的服务生赶紧按住Wade,这里多的是人不嫌事儿大,真的跟Ajax打起来指不定要出什么事呢。Peter此刻还在扮演他的清纯学生弟,不得不说他真的很有天赋,暖棕色的大眼睛瞪圆了看着Ajax:“天哪,我什么都没听到!为什么要告诉我这种事……嘤。”好吧,如果不算最后被自己恶心到不小心打了个冷颤,Peter觉得自己的演技可以打99分,多一分怕自己骄傲。

 

皮夹克显然被Peter的表现取悦了,他不顾Wade的阻拦伸手就去摸了一把Peter的脸颊,软软滑滑的手感让他不由舔了舔嘴唇,她果然还是喜欢这种小羊羔一样纯洁可爱的东西。

 

“为什么Wade叫你Ajax?”Peter强忍着一刀剁掉这只猪爪的欲望开口,“你说你叫Francis的。”

 

“那是因为他是个混蛋!”Wade抢在皮夹克之前回答,他现在很暴躁,他算是看出来了,Ajax是被自己引来的,他不希望小可爱遭殃,“听着小可爱,这家伙可不是什么好东西,你最好搞清楚然后离这里远远的!”

 

“Oh~~Here comes the Spider man~~”略显可爱的铃声打断了剑拔弩张的两个人,Peter吐吐舌头顶着全店人诡异的视线掏出了他的最新Stark Phone:“嗯?好的,嗯……我在外面吃夜宵,嗯,马上回去。要顺路给你带一点吗?甜甜圈?没有……那我带点别的好东西回去吧?……嗯嗯,拜拜。”

 

Peter对着针锋相对的两人眨眨眼睛:“抱歉啦,我的监护人让我回家啦,谢谢你啦Wade!”

 

Ajax眯起眼睛看着这个不知死活的小鬼:“你在耍我?”

 

Wade悄悄后退了一点,如果他没看错的话,刚刚小猫咪手机上的标志是……

 

果然下一秒Ajax伸向Peter的手就被一柄匕首钉在了吧台上,原先清纯可爱的脸庞现在怎么看怎么诡异,Peter笑眯眯一只手按着Ajax的脖子,看似纤细无力的手在Ajax的剧烈挣扎下纹丝不动,细长的枪口顶住了Ajax的太阳穴:“Mr.Stark让我带他向你问好。”

 

原本闹哄哄的店里一片寂静,小羊羔口中的名字如同一柄悬在众人头顶的利剑,Wade撇撇嘴,去特么的小羊羔小猫咪小狗崽,这明明是只狼崽啊——特别会披羊皮的那种。

 

Ajax忍着疼痛:“你就不怕惹上麻烦吗?我可是Francis·Ajax!既然是道上的别跟我说你不知道我是谁!”

 

“我当然知道你,”Peter甚至游刃有余地抬下巴指了一下Wade,“我还知道他以前是个雇佣兵呢!对啦,我跟你说哦——”

 

Peter稍稍凑近了Ajax,对方瞳孔中藏不住的恐惧让他很满意,一个小小的蜘蛛纹身躲在发丝间,安静趴在Peter额头:“我想你也知道我是谁了。Mr.Stark说了,前天你从码头劫走的货他不要了——就拿你的命来抵。”

 

Stark出品暗杀专用枪果然好用,枪管微震,甚至没有多少声音。

 

Peter拿餐布擦干净枪管收好,然后拿出手机拍了几张照片发给Mr.Stark,转头就看见店里的‘顾客们’已经自动清场——跑光了:“哎呀真是太方便了,都不用特地处理。”

 

Wade擦着杯子站在旁边:“是啊是啊,你一来我店里就不用做生意了,你要怎么补偿我啊小老虎?”

 

Peter拖着椅子坐好,他还有半个卷饼呢:“拜托~我帮你解决了你的宿敌呢,明明应该是你感谢我!对吧Wade?”

 

“是啊是啊真是谢谢你了,过河拆桥的小蜘蛛……”

 

Peter晃着腿吃完了最后一口卷饼,他甚至还要求Wade再给他一杯牛奶:“谢啦Wade,账单记得送到Stark Tower~对了,你亲自送去的话我会很高兴的!”

 

空荡荡的店铺里只留下了默默擦桌子的Wade和一具冷透了的尸体:“哼,难搞的小蜘蛛,哥要双倍,不,四倍收费!”

 

oh what an innocent child, what a beautiful prey

多么单纯的孩子充满元气的少年

when those wolves come around, you better keep them away,

看见狼群要赶紧躲开

 

——其实要躲开的大概是狼群吧?

 

——END——


评论 ( 14 )
热度 ( 1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蛋黄曲奇的内心十分平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