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黄曲奇的内心十分平静

觉得名字太长可以叫我蛋蛋(*>艸<)ོ 爬墙鬼灭

【all铁】Kissing my tomb (19)

Chapter Nineteen.

 

Pepper睁开双眼,压在胸口的毛茸茸脑袋动了动,她挥手示意Friday拉开窗帘,暖金色的阳光瞬间就铺满了整个房间,Dummy乖巧地端来了几杯水。Pepper端着杯子抿着柠檬水,昨晚他们都喝多了,Happy后来直接从沙发滚到了地上呼呼大睡,Rhodey把Tony的珍藏撒了一身也睡了过去,她自己也懒得管那么多就睡着了,反正沙发大得足够他们闹腾。

 

Friday贴心地在墙壁上投影出时间——上午十点四十。

 

天哪,这是她进入Stark Industry工作这么多年以来第一次无故旷班。Pepper揉了揉额角,她还不是很清醒,更不要提现在还窝在她胸口睡得冒泡的前总裁,以及摊在另一张长沙发上打呼的Rhodey,哦,还有在地摊上淌口水的Happy。

 

“哎……”Pepper揉了揉Tony四处乱翘的头发,“Friday,跟董事会请假,就说我身体不舒服不去了。”

 

“Already done, Miss. Potts.(早就这样做了)”

 

Pepper微笑起来,她搂着Tony翻身躺好:“Thank you.”

 

“You're welcome.”

 

Tony被饥饿唤醒时用力蹭了蹭柔软的‘枕头’,他睁眼,很好,难怪触感这么好曾起来这么舒服。金发CEO面带微笑看着自己的前老板把脸埋在自己胸口猛蹭一通,然后翘着一头卷毛睁开眼睛:“睡得好吗,Tony?”

 

“呃……”Tony咽了下口水,“睡得……很好?”

 

CEO小姐保持微笑推开她的老板坐起身:“那就好,现在你可以起床了吗?已经十二点了,你要是再不起我们就要错过中饭了——Jarvis订了中餐。”

 

Tony手忙脚乱从Pepper身上爬起来,他很确定昨晚他们没发生什么——但是他不确定自己有没有对Pepper做什么:“好的亲爱的,我想我们都该去好好洗个澡什么的……Pep?”

 

“嗯?”

 

“我……”Tony在浴室前停下脚步,“昨晚……我……”

 

“昨晚怎么?”Pepper边指挥Dummy替她找一套衣服边走进了浴室,“Friday,我想泡个澡,帮我放一下水——哦,Tony,抱歉你只能用淋浴了。”

 

Tony目瞪口呆看着Pepper把衣服扔在地板上就坐进了浴缸:“不,不,没什么……呃,Friday?你没把爸爸的衣服都扔了吧?记得给我也弄套衣服来。”

 

“Yes, boss. 你的衣服都在柜子里,Dummy会给你拿来的。”

 

Tony抹了把脸:“不,别,让Jarvis帮我拿吧。他叫Dummy是有原因的。”

 

雾气很快就填满了浴室,Tony站在淋浴器下,热水冲洗身体的感觉已经是一种久违的享受,直到现在他才真正发现自己其实是渴望活着的,死前他以为死亡是解脱,死后才发现这一切远远没有结束。他的身体死在了他为自己打造的钢铁棺材里,而他的灵魂还要继续去拯救世界,这真是太可笑了。不过,感谢Hela,让他还有能力继续守护这一切。

 

“Tony,”Pepper的声音投过潮湿的空气显得有些空洞,“你还会走吗?”

 

“……说实话,我不知道。”Tony拿起毛巾擦着头发,“为了回来我付出了一些代价,我不知道什么时候那个承诺会兑现,也许是很久以后……也许就是最近……”

 

Pepper没有回应他,Tony知道自己又让她伤心了,但这是他昨晚答应的,不再隐瞒,坦白一切。Tony将毛巾扔进机器里,他套上睡衣:“但是那并不重要,我回来了Pep……”

 

“是啊,你回来了。”Pepper笑了,管他呢,Tony回来了,这就够了。偶尔也给她一次任性的机会吧,至于Tony是怎么回来的,为什么回来,这些她都不去想了,他回来了,她不会让他再死一次。

 

TBC.

椒铁真好啊!!Pepper姐姐对Tony真好啊啊啊啊

评论 ( 12 )
热度 ( 9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蛋黄曲奇的内心十分平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