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黄曲奇的内心十分平静

觉得名字太长可以叫我蛋蛋(*>艸<)ོ 爬墙鬼灭

【all铁】Kissing my tomb (20)

Chapter Twenty.

 

当Natasha甩着一头红发一阵风一般刮进基地时,Steve正在厨房煮咖啡,他到现在都没能改掉把咖啡渣倒进水池的陋习,Steve在心底默默把这归根于那个一声不吭消失在这个世界的人,可笑,美国队长曾经从来都是老老实实把咖啡渣倒进垃圾桶的人,现在他好不容易学会了这个坏习惯,默默等着有人会一边跳脚一边让他住手。

 

“Cap,”红发特工开口了,她的头发比以前长了许多,用一根黑色皮筋束成马尾绑在脑后,“又在折腾咖啡机?”

 

冷不丁在背后响起的女声让Steve手抖加了双倍牛奶,他放下杯子转身看向Natasha:“Nat?”

 

Natasha面朝窗外,他们搬回基地是在Tony离开之后的事了,Pepper成为了复仇者新的出资人,她可不像Tony那么好心——但这是可以理解的,Natasha一直觉得Pepper是恨着他们的,他们从她那里抢走了Tony,然后,害死了Tony。复仇者基地在他们回来的时候已经从热闹的家变成了冰冷的房子,Pepper带走了Tony的个人物品,只有厨房里那个不知落了多久灰的咖啡机还留在这里。

 

Clint没有住回来,他只是收拾了一些东西就回家了,Laura和孩子们还在等着他。聒噪的小蜘蛛也离开了,他带走了Tony为他准备的那些小玩意就在没有回来过,他们只从Vision口中找到过这孩子曾住在这里的痕迹。Vision,刚出生没几年的新生儿,他可以说是仅剩几个一直陪在Tony身边的人里唯一留下的那个,要知道连Friday都把主程序搬到Stark Tower去了,Tony的好女孩儿谨遵爸爸的教诲留下了所有他们需要的那部分警戒和战斗程序,然后不声不响带着最重要的情感模块和思考模块跑去找‘妈妈’了。

 

这些都是可以理解的,包括了Rhodey和Pepper的避而不见与Bruce的消失,后来,他们把所有希望都寄托在Thor身上,雷霆之神拍着胸脯告诉他们,Tony这样的英雄会在Valhalla获得重生。结果,好不容易跑了一趟Asgard的Thor灰头土脸跑回来又迅速离开了,他居然没找到Tony?

 

Steve看着Natasha,她似乎在发呆,这可不妙了:“Natasha?”

 

Natasha回过神来,她深吸一口气:“Cap,Thor回来了。”

 

“什……真的?他在哪?”

 

Natasha轻咬下唇,她看着Steve惊喜中混杂着恐惧的眼神显得有些为难:“Steve,你听我说,Thor回来的时候不止一个人……有人拍到Stark Tower外出现了三个人影,但是太模糊了看不清是谁。”

 

Steve捏紧了拳头,他不太明白三个身影世怎么回事:“三个?”

 

Natasha打开手机给Steve看了几张照片:“其中一个肯定是Thor,另外一个穿披风的……我推测是Loki,第三个人很快就消失了,就差了一张照片的时间,只剩下Thor跟Loki两个人。”

 

画面非常模糊,只能看出三个停在空中的黑色人影,连颜色都分辨不出来,Steve皱起眉头:“那我们赶紧去找Thor问清是怎么回事……Loki又怎么会跟他一起跑来这里的?还有……Tony……”

 

“等等,”Natasha拉住正准备往外跑的Steve,“事情没这么简单。Thor和Loki很快也消失了,Loki会魔法,他们不想现身我们很难找得到……还有这个,你看,Stark Tower这层的窗玻璃碎了,就在这里。”

 

Natasha在照片上指着,那块恰好被标志挡住了一部分,几乎无法分辨:“这层应该是Pepper·Potts的办公室,她后来一直住在这里。照理说Friday应该会发出警报……”

 

Steve抬头看向Natasha的双眼,语气中含着一丝惊喜:“但是……”

 

“是的,从昨天,我们推测是下午,到现在,Friday没有发出任何警告,并且整个Stark Industry没有人知道这面玻璃是怎么坏的,Pepper也没有解释发生了什么,事情发生时她本人也应该在办公室里……也就是说,如果那第三个人是此时进入SI的话,必然是Pepper和Friday都认识,并且判定为无害,甚至是友好的人。”

 

Natasha抽出一份材料,上面有一些记录:“昨天下午,Happy开车从专用电梯直接接走了Pepper,根据行车方向他们应该是去了Tony在马里布的海滨别墅,Rhodes也提前去了那里……之后没有离开的记录,SI前台也说了今天Pepper没有去公司。”

 

Steve拿过文件翻看起来:“我记得Miss.Potts很久之前就不再去那栋别墅了……”

 

“专用电梯可以避开所有人还有摄像头,Pepper有自己的专车,Happy也很早就升职有自己的司机了,他根本不需要亲自开车去接送Pepper。”Natasha补充道。

 

“他一直是Tony的保镖兼司机……”Steve合上文件夹,天蓝色的双眸都变得明亮起来,“Rhodes行动困难却跑了这么远去别墅等他们……”

 

Natasha微笑:“那么,最后一个问题——”

 

“为什么Thor要躲起来?”*2

 

TBC.

 

艾玛最近一直在看猫鼠游戏整个人都被孔雀萌的不行嘿嘿嘿……结果不小心写成神探Natasha与军医Steve了……_(:з」∠)_


评论 ( 12 )
热度 ( 80 )

© 蛋黄曲奇的内心十分平静 | Powered by LOFTER